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复杂的思绪

知道自己陷入了
复杂的思绪
离飞台湾还有几个小时
该怎么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我应该如何表现
自己对
家人
朋友
亲戚
的不舍
-----------------------------------
嚎啕大哭
强颜欢笑
还是
不削一顾
写完
泪已经开始打转
好不舍
真的真的很不舍
曾经
那么多的曾经
那么多的回忆
一下在脑海里闪个不停
仿佛害怕自己会错过与你们一起的一点一滴
强逼自己停下来
好好的回味
朋友
还记得我们是如果度过学校生涯的吗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秘密吗
还记得我们去过那里吗
还记得我们怎么嬉笑打闹吗
我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我希望你们忘不了的
是我谢依璇
谢谢你们
我知道
友谊得来不易
所以我珍惜
我真的很爱你们
-------------------------------------------------------
爸,妈
这些话如果当着你们的面说
真的很难以启齿
我不敢对你们做出任何承诺
因为我害怕让你们失望
我只能答应你们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让你们得到骄傲
让自己对亲戚们有个交代
我会荣誉回归
你们永远是我不败的动力
我爱你们

2 則留言:

  1. 当你说
    还记得我们是如果度过学校生涯的吗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秘密吗
    还记得我们去过那里吗
    还记得我们怎么嬉笑打闹吗
    ...我脑袋一段段的浮现出来...那些什么也比不上的曾经...美好...回忆...
    加油!!!时间很快就过去!我们想你^^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