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侨大生活

我终于到达梦寐以求的台湾
也开始了我的侨生生活
刚开始真的很很很不习惯
从我踏出机场的第一步
心想 , 完蛋了
这是他妈的什么鬼天气
简直是冷到连说话都会喷烟
这绝对不夸张哦
还以为在看韩国电视剧才会发生的事
怎知道,我自己也夸张了起来
对马来西亚人来说
这里真的冷到屁酱
(这是来台第1印象)


这里的时间虽然和马来西亚一样
但在5,6点时就已经黑的跟什么一样
真的害我都精神错乱
每次一直以为是晚上9点多了
再看时间
什么
才6点多而已
阿那天为什么这么黑
(这是来台第2印象)




这里的冲水马桶是不能往里面丢卫生纸的
当时一听
心里就在想
阿那要丢那里
再听学姐说
就往旁边的小桶丢啊
阿!!!
什么
那, 那, 那不是很恶
学姐说
没办法啊
你丢进马桶里马桶会阻塞阿
不然你要去通吗


马桶冲水部分是用脚踩的哦

什么跟什么啊

简直就是方便到
(这是来校第1印象)



还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是
我们学校既然还有吸烟区
是让那些有烟瘾的同学
可以到那里解瘾的地方
很神奇对吧

(这是来校第2印象)


每天早上只要时间一到6:50分
在睡梦中的你肯定很想輾爆你的耳朵
和送它一连串的脏话
这是必然的
因为
时间一到宿舍绝对不会给机会你迟到
早晨Morning Call
音乐慢慢响起
天天都是好天
福气就在你身旁
爱惜亲爱的爹娘
==
(每天大部分都播同样歌曲)
还要唱足30分钟
傻眼与无奈

(这是来校第3印象)


学校的伙食对我来说

还蛮好吃的

因为感觉好像在吃'什饭'这样

不像国中

每天

Nasi Lemak

炒面

真的开始觉得有点幸福

而且

还4菜1汤 , 白饭任装

所以说你还想怎样

哈哈

(这是来校第4印象)

开始觉得压力接踵而来

每天就是不停

默写

小考

默写

小考

期中考与期末考

时间都很紧逼

从3月开始就不停考到8月

我又要开始发挥

打不死蟑螂的本性了

加油吧

谢依璇

暂时就介绍到这里先咯

下次再继续

如果还想获得更多资料

请到我面子书去

Risanne Cha
xiaodai_xuan@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