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 NEW LIFE BEGIN

已经得到通知
我将离开馬莱西亚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将是老娘准备在2月中旬
就读的学校


一切正在准备中
知道要往台湾求学
老早已经上网查过资料的我
把師範大學网页反转再反转
想知道有关我学校的一切
请移动你的滑鼠
往下看


这是老娘的宿舍


寢室

書桌


洗衣台

室內曬衣間



投幣洗衣機、投幣烘衣機

福利社

百貨部

用餐區


我所要准备的

也紧密地进行中


身体检查


插头

洗脸霜


心情是很两极的

一方面很开心

因为我将展翅高飞

一方面很郁闷

我开始有点舍不得

日子一步步地靠近

我的心还是会揪一下

表示我要离开我的父母

在外自力更生

但是为了我自己

为了让父母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有着可以向外人炫耀的本事

我愿意付出我的努力

所以请相信我

我真的很爱你们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

一定要想清楚

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

因为一旦你选择了坚强

即使只是假装的

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

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

你也撑得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